Saturday, June 6, 2009

骗子!!!

什么鬼屁!干你的!超级无敌赌烂!
$&&#%$#*&%@#@!%#@$%$#$@

我超级无敌不爽+生气,什么鬼东西嘛?
今天我听ki说,有人盗用我的照片到处去send给人,
还是用手机的,都不懂那个人是谁来的。
这件事是在JB发生,被我一位朋友发现再转告我的。
那个人还中伤我是TG(Tom Girl的意思)
真的他妈的...我是喜欢男生的好不好!
谁这么好事多为,有事不做跑去做这些无聊透顶的事!
盗用别人的照片已经不对了,还要中伤别人。
你到底有没有家教有没有脑啊?
真的是...F**K

还有在某个论坛也有这样的事发生!
那个所谓的“朋友”用了我的照片,还用了我以前没用了的名字,
在论坛说我喜欢TB,真的他妈的够够力!
干你的!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拿我的照片去骗人,
乱乱告诉人我是喜欢TB的。
我是否有在你的面前或告诉过你说我喜欢TB?是没有咯!好不好!
拜托!好心不要做这么无谓的事好吗?
朋友是这样的吗?这种朋友要不要也算!
还有你说你是谁谁谁(有地位、有身份的人)
对不起,你不是!那个人绝对不是你!
因为我不是笨的,我老早就发现了你是假的!只是选择不踢爆你!
可是你却做出这样不道德的事!让我无法不这样做!
请你不要再盗用任何人的身份去骗人!
我这样已经很礼貌了!请!
还有被“他”骗过的人不要再继续被他骗了!他是假的!
不要再蒙在鼓里了...这种人...aihz..对他无言!


"you are fake!please dont keep using other ppl identity to lie ppl!!!"



请原谅我的爆粗!由于我真的太生气了!纯粹发泄!
部落格就是我的家!我的发泄地点!我爱部落!
我知道某些人一定会来看我的部落!
我是特地在这边写给他看的!
请他自重一点也尊敬一下别人!


这是我的facebook!仅此一个account,
如果有别人冒用请别相信!或者都可以询问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