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4th June '09

今天大概11点就起床了,
梳洗后很自然的就打开电脑上facebook,哈哈!
大约12点将,就载妈妈去婆婆家看一下婆婆,
因为我妈昨天才完工回来,不过今天又要去做工了,
真的是休息都没时间啊!在婆婆家待了一下就载妈妈去做工,
要一个月之后才会看到他。

之后就去了Menara Celcom弄点东西,
弄那些Bill的东西,我都没用过celcom的postpaid
它竟然寄了两张我没看过的号码的账单来叫我去还钱。wt...
上次已经去过一次了,说如果再寄账单来就拿去弄,今天就去了啊!
怎知他叫我留下我的电话号码要搞清楚究竟是不是不用还任何费用。
什么鬼屁哦!之前说收到第二张单拿回去弄不用还任何钱,
现在竟然跟我说要查清楚是不是真的有不用还钱的一回事。
大佬,我没用过那两张卡也不懂有这个电话号码存在的叻,
没有可能要我换一毛钱的咯,更何况是70多块,
我拿去吃东西不是更好吗,我是不会那么笨去还钱的咯!
你们最好跟我搞清楚一点!


外面的太阳真的是又大又晒,不是有东西要做都不会踏出门口半步!

之后就去了Public Bank拿我的debit卡,我终于拿到它了,嘻嘻^^
在等待的时候那边的员工给我介绍了一个定期存款,是给女性的。
这个plan才刚出一个星期左右,普通的定期一年利息只有1%,
这个plan的一年利息有5%,真的蛮高的啊!除了利息多以外,
它的benefits也很好很多下(不过也要根据terms & conditions啦,这是当然的啊!),
更何况每个月只需存款RM125就可以了。我听了也蛮感兴趣的说,
说真的这个plan蛮适合我的,最衰最近经济面临“慢慢紧”的状况,
不然的话刚才就开了这个plan咯!

之后吃了lunch就回家去,回到家我爸他从笼子捉了我家的大姐大出来玩
谁是大姐大?我的狗狗吗?究竟是什么?
就是我六年级时一位uncle送给我的小鹦鹉咯!
算算下都已经7年多整8年了,他也老了!
不过他真的很可爱,但是我有时很讨厌它,每天都咬人,痛到死。
我以前每次给它咬到流血,你说厉害没有它。凶到爆!



这就是我家的大姐大啦^^LC Face..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