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全新·六月

这个六月我好像什么都改变了!
部落格也换了,从无名小站换来blogspot。
在这之前我已经考虑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搬家呢?(我是指部落格啦)
犹豫了很久今天终于决定了“搬”。
搬来blogspot是因为它很方便也很快,觉得它很好用就是了。哈哈
还有别的改变是什么呢?那就是我的头发咯!
从短短的头发变去长长的头发了。
最近都有跟我保持联系的人都知道我因为hairshow把头发剪短了,
等了好几个月,头发终于长了些(短发真的很难长啊,救命!),所以就接发去了!
终于等到这一天的到来,开心~ing。
头发变长了,很多人都说我长头发好看得多,
比起之前的短发真的差很远!(真的有那么差吗?)
..其实我自己本身也觉得我长头发好看点,嘻嘻^^..


我短发和长发真的有这么大的差别吗??你们自己看吧!


不过短发就麻烦了点,出门衬衫都花了很长的时间,
不懂怎样穿才可以衬到自己的头发,
现在长发了,之前买下没机会穿的衣服终于可以出来见见天日了。嘻嘻嘻^^

6 comments:

  1. 对... 个人比较喜欢长发的你^^

    ..嗯.. 我是你的第一位客人吗??
    ^^嘻嘻...

    ReplyDelete
  2. 嗯!谢谢^^
    你是第一个留言的^^

    ReplyDelete
  3. 哇..
    那你有为第一位客人准备点什么吗??
    比如说一些茶点之类的.. =P

    ReplyDelete
  4. 我所写的文章都是大家的茶点啊^^
    慢慢细心品尝吧..

    ReplyDelete
  5. 短发的你看起来有点可爱。。。
    长发的你看起来有女人味。。。
    两个都有独特的魅力。。。
    当然是长发比较好看,我喜欢长发的女人。。。

    ReplyDelete
  6. 两种不一样的发型都有不同的感觉!
    不过我比较喜欢长发,因为可以做造型!
    嗯!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