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我哭了..

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眼泪忍不住的留下..
我一直压抑着告诉自己别把那眼泪流落..
但,最终还是流落了..
我哭是因为那一班有眼看不见、智障、
有嘴巴不能吃东西、有耳朵听不见等的孤儿们
看到他们的样子,我整个心寒了、也酸了..
当阿yen在唱着《鲁冰花》时,我的眼泪是打从心里的流落..
现在的社会真的有很多不知足的人,
同样的也越来越多败类..
坏事做尽,好事别指望他们会做..

看着那班小孩,我们是幸福的..
虽然我们拥有的不算多,
可是至少我们还是四肢健全的正常人..
所以我们应该要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不要在福中不知福...

对了,说了这么久也没提到为何我会流泪..
因为myfm的11th周年台庆让我掉泪的..
虽然今年的台庆笑点比以往的少了些,
但却多了一份感动..至少还能让我掉下眼泪..
说真的,很多朋友都不曾见过我掉泪..
因为我不轻易掉下我的眼泪..
可是myfm成功了..我眼泪掉下了...=P

好了,不说伤心的,说点开心的..
今年真的很不错看..
除了有我喜欢的歌手阵容外,
我哥他们也参与了这次的演出..
他们始终都是逃不过坏人的角色..
至于他们会不会被唐三藏几师弟感化呢?
有去现场的朋友当然知道啦..
没去现场的朋友们我先卖个关子..哈哈
歌手阵容当然有我欣赏的张敬轩、农夫和Tank啦
除了他们以外还有郭静、Chin、陈势安、品冠、
Suki、龚柯允、张栋梁、还有今年的ASQ冠军Min..

超级无敌棒棒棒!

农夫无论是唱功、台风、搞气氛都是很棒的
别的歌手在台上唱歌时他们也不忘在台下一起跟着节奏在那边动摇..(可爱到~)
在他们走前,6咏还赞我哥他们stunt的表演好..还给一只棒的手势呢!嘻嘻
至于张敬轩不用说,他唱歌我一直以来都很欣赏他的,
没想到他的现场真的是棒到~我不懂怎样形容...(陶醉~ing)
我很后悔没有出席他的签唱会啊~(自己拿来衰..呜呜呜~)
Tank的如果我变成回忆简直是听出耳油..
这首歌一直都是我很喜爱的歌,听了他唱现场更加爱..
虽然当天的状态不好,因为他病了,希望tank早日康复咯!
来之泰国的舞王Chin更不用说,跳舞好看到~(再次陶醉~ing)
庆功宴时还跟他合照..

帅到~不懂说什么好..站在他的身边有点害羞叻~

除了跟Chin合照也不忘了跟Jym还有阿beng(林德荣)合照..

真的有一段时间没见过Jym了..没想到他还认得我..
因为我每次都百变造型..哈哈..


脱了帽子的阿beng(林德荣)..

其实我有拍到一些台庆时的照片,
不过不清,放一些上来,别见怪..


when Chin performance..


Tank^^


Hins张敬轩……


Fama农夫...active到不行~台风十足^^赞


大合照^^

还没看台庆的朋友记得留守31th August下午5点的Astro311频道..
看了的朋友们也可以再看多一次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