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诉不完的话...

很久没上来了
刚才忙完该忙的
现在等的就是11号的毕业典礼
虽说是毕业典礼
可是对我们来说都是废的...
不想多说..说起就气...

该从何说起呢?
ehhh..就从新秀大赛那天说起吧
(放心,我只说比较特别的,不会长篇大论的^.^)

25th July

当天晚上是ASQ的决赛
我和学院的朋友都有到现场去观赏
我去支持辉仔的叻
原以为他一定会栽下冠军
可是就因为缺场而丢了冠军而栽下亚军
起初我很不服赛果,不过那已经是定局了。
没关系啦..“辉仔,你要加油哦!”

看完比赛后,跟朋友去了poppy
当天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开心是因为他,不开心也是因为他..
不知为什么,最近很容易被他影响我的情绪..
到底敢怎么做才好..
算了,伤心的不提..
那天dear醉倒不行,拼命喝,人家出酒他出命
第二天还给我给我骂..
可惜的是当天没有拍到照照..

30th July

当天的凌晨4点多
我妈他突然叫醒我
叫我看火灾..炸到..
人家睡到这么甜却叫醒我看火灾...
不过那场火真的烧到很大很大..
火灾现场的距离和我家只差一个草场的距离叻..险..

听说那场火烧了整整半个小时后,消防车才到达..
佩服叻..MalaysiaBoleh...

31st July
6城连爆演唱会庆功宴

当天出席的歌手都蛮多的
看见了Orange
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他说他差点认不出是我
因为他之前看到我的facebook都是短发的
突然头发变长去他差点认不出是我
何况他也不懂我在New Pro Star实习...

趁机跟他拍张照,不然不懂等到何年何日才可以见到这位大忙人了..lolx..

庆功宴后就跟同事们去bummber gum吃晚餐
6位美女吃到饱到不懂说什么好..
我们的食量惊人..6个人吃的东西摆满整个桌子..吓人..
去照..^^

run forrest run..


stop!!!xP


wat v looking 4???lolx


这汤好喝叻...yummy~


我和Albee..好吃到~

(其实还有大合照的,不过在我同事那,还没拿到,所以没得post..)

晚餐之后婉婷就去republic的一个function,
我就去了在MOS Euphoria举行的Juice Function..
当晚有addidas的走秀,有几件衣服蛮好看的,不过还没推出...



其实还有更重要的一天的东东要跟大家分享的,
不过在这里继续说下去真的会很长一遍..
之后再跟大家分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