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忙·碌

呼~忙碌的日子終於過了
可是還未能完完全全的放慢我的腳步
路還是得大步大步的走
累啊~我現在需要的就是“睡”
我要睡個夠...我要啦~

電影《搖滾單車夢》已經殺青了
開心哦~昨晚就是我們的慶功宴..
真的是玩瘋了..
拍照也拍到手軟..
一個兩個自戀到不行的..
左拍右拍、見機就拍..搞笑到..

首先,來張主要演員與導演的大合照先...



Sponser、導演 &演員們...


我們也來一張..


Albee & Alex..你們幹嘛啦?


JMagz電子報的總編輯-Danny..我跟他談天他會很不耐我,
他會給我弄到他無言以對..哈哈..搞笑到~


Frankie & Me..cute la


我&棋哥..




相信這位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他是誰了吧..
對對對,就是馬來西亞演藝界的老前輩-黎明姨..
很開心再次見到他^^


他就是上次我跟大家提到的女主角-高藝了..


Frankie, me & Heng...


無聊到一個點..haha


Danny, m3, Koe Yeet & Yi Xin


m3 &明慧


m3 & Wayne


m3 & 高媽媽


m3 & Westly


m3 & 冰冰


m3 & Ken..拿他沒辦法..lolx


m3 & Albee..


冰冰,Albee, m3 & Alex..Albee,你做么啦?!


Danny和婉婷在演唱著Siapa..全場爽到爆啊~


黄志强正在唱着他自己的歌哦^^


小丹...当晚的MC..同行..哈哈..搞笑哦他^^


m3 & Danny..yoyoyo..check it out!!XP




恺婷再唱歌是我们在38..哈哈..(注意danny的表情和动作 ..=P)

正常的来一张..


变脸是我们的专长..哈哈

丑脸@.@


我和一心..他累坏了..可怜...


我和黄志强^^(他的脸红到~)


我叫他不要动,拍照,他就定在那边动也不动..
38到~两个点..哈哈
好啦好啦,来一张正常的...

你长这么高干嘛啦?拍照很辛苦的叻..哈哈..开玩笑啦~


小丹在整理发型时被我偷拍的反应,有好看叻=P


我和Ken..其实拍这张照片时他已经wing了,可是看起来还很精神叻!厉害..


我和Jojo..


omg!这两个顶他们不顺!无眼睇-.-


m3, Nadia, Albee, Bingbing & Tommi..

之后我的相机没电了..所以..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嘻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