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摇滚单车梦》The Cycle Of Love 开拍咯!



6月30号是《摇滚单车梦》The Cycle Of Love 的开镜仪式
这部电影是由New Pro Star(新艺星)与Just worker联合呈现
黄志强担任导演一职
演员阵容包括有林一心、温力铭、高艺、林冰冰等人。
相信大家都有看过《老师嫁老大》这部电影吧?!
对了,我想告诉大家的就是《摇》这部电影的女主角我们就找来了曾拍摄《老》而饰演男子头的那位女生---高艺...

7月2号
《摇滚单车梦》正式开拍咯!
昨天是在公司拍摄,用了整天的时间,拍了好多场戏
演员们累死了吧?!
温力铭和林冰冰在等在拍摄时就在office上上网过过时间。
温力铭播他的新歌给我们听,很好听哦!
他还开玩笑说做么公司老板不找他写歌。哈哈^^
搞怪到还特地播大大声...
除了搞笑的温力铭之外,
还有一位最近超级无敌红的歌手“卢广仲”也一样参与拍摄
看....

哈哈..其实他不是卢广仲啦!他是满江红的frankie
他的发型和戴上了那副“卢广仲”眼镜看起来真的超像的。
不过,他比卢广仲帅很多!哈哈..

原本6.30分就放工的我就38去kacau他们不回家先
怎知给老板指定上镜,还要跟一心对戏。
死到很惨咯,上镜我还无所谓,可是要跟一心对戏我就惨
我很怕他会弄我笑场,怎知拍摄时他真的很专业,没弄我笑场
不过在排位时他说了一句话弄到我哭笑不得,就连工作人员也觉得好笑!
我们很快就拍好了,就快到只有一个shoot就搞定了!快吧!
拍完后就跟我们家的少爷拍照

那个一心的头大到..哈哈
开玩笑啦!谁叫你每天欺负我!haha


之后我就走人,他们就继续拍摄
祝你们拍摄顺利哦^^

还有紧急通告,请注意:
Attention Please:
电影《摇滚单车梦〉7月正式开拍~~需要逾百临时演员做演唱会的观众,有兴趣参与拍摄的 朋友们,敬请联络03-79811009(拍摄时间:8/7/2009 星期三)
The Cycle of Love will start shooting on July..we need around 100 pax for a concert shooting scene (fans characters), if interested please contact 03-79811009 (shooting time:8/7/2009 Wed)

谢谢..
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